省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形势政策和先进典型学习教育

来源: 办公室  时间: 2019-07-12  阅读量:

7月12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黄文秀先进事迹专题片,学习《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材料,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推进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并讲话,副主任梁月兰、刘玉平出席,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大家一致认为,黄文秀同志用年轻的生命诠释了一名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大家表示要像黄文秀一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苦干实干。

任惠林指出,要以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典型为榜样,做到初心不变、一心为民、扎实工作。要通过主题教育,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改造主观世界,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竭尽全力干好本职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