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编发《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资料汇编》一书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20-05-15  阅读量:

2020年4月20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陕考察工作,为做好陕西新时代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对陕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也为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留下了丰富珍贵的史料。

4月24日下午,我室召开全室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安排了全室学习贯彻工作,并立足及时收集和编研党和国家领导人来陕视察相关史料的职能,迅即组织力量及时跟进和全面整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相关资料。

 图片1_副本.png

本专题资料以《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陕西日报》等新闻报道和评论员文章,中央电视台、陕西广播电视台、央视时政等公开权威视频和文字解说以及延伸阅读材料为主要内容,按照刊发的时间顺序和原文版式,分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各界反响、考察点回访、传达学习、专题学习班、陕报评论、考察图片等类别,共收录文章报道93篇、考察照片20张,考察及回访相关视频39个,努力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和全省学习宣传情况,既积累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资料,又服务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图片2.png

下一步,我室将继续跟进全省学习贯彻进展,适时整理编撰相关资料,为更好地落实“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奠定坚实基础。

下一周,我室将举办处级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引导和推动全室干部职工在及时收集和编研专题资料的基础上深学细学,结合岗位职责不断融汇贯通、落地见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