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一行在宝鸡调研党史宣教及党史教育基地工作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4-15  阅读量:

4月11日到12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带领宣教处部分同志先后到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及宝天铁路英烈纪念馆、宝鸡地区党组织创立活动旧址(岐山)、东北竞存学校旧址(凤翔县竞存小学、竞存中学)等省级党史教育基地调研党史宣教及党史教育基地工作。

 图片1_副本.png

每到一地,刘玉平一行都认真听取讲解、仔细查看展陈,就相关纪念场馆开展活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及亲历者题词等进行深入了解,与各地领导及党史、教育和宣传等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在宝鸡党史研究室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史宣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赠送我室近年出版的有关图书,

调研座谈中,刘玉平强调:要珍惜党组织在这些地方的活动历史,充分利用“七一”“国庆”等重大节日,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在此重温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干事创业豪情。要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基地的独特作用,把党史宣教工作安排好组织好,让党史教育基地成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接受洗礼、争先进位的力量源泉。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