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在宝鸡调研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9-07-02  阅读量:

6月26日至28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带领研究三处处长王杨、副处长牛金鹏先后到宝鸡市太白县、凤县、千阳县、陈仓区调研指导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基本著作编撰、《三秦改革地标》普查试点、口述历史征编等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刘玉平说,要主导做好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基本著作编撰工作,牢牢把握党的历史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全方位、多角度夯实资料基础,立体化、宽视野推进专题研究,确保党史基本著作有血有肉有灵魂、见人见事见精神。要深刻理解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 年)的意见》指向要求,在做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红色地标普查的基础上,认真做好《三秦改革地标》普查试点工作,在不断探索实践中及时总结,努力为全省开展此项工作探索有效做法、形成推广经验。要进一步发挥档案史志三合一的工作优势,开阔思路、加快节奏,把口述历史征编作为三卷资料征集的重要方面努力往前做、往实做。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