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举办2019年第一期全省党史干部培训班

来源:科研处  时间: 2019-04-01  阅读量:

3月27日至29日,第一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梁月兰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干部6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邀请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正厅级)郭占恒、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建兵、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教授王丽君分别就“八八战略”与浙江发展、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外交思想等专题进行讲授。

大家一致认为,全省党史系统干部在前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通过两天培训,更加准确、系统、全面地理解和把握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科学体系以及实践要求。大家决心在这一思想的科学指引下,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主动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优势,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史工作强省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