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第二季度工作集体总结会议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7-22  阅读量:

       7月20日下午,我室召开今年第二季度全室工作集体总结会议。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出席并点评工作,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二季度履职情况,按照相关制度安排开展了季度考核民主测评,全室干部职工参加。

      高新民说,今年以来室委会牢记职责定位和使命方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及时跟进、分类研究,突出重点、协调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平稳有效,重点工作积极主动,职能作用有序发挥。特别是在落实疫情防常态化措施、加快征编我省疫情防控专题资料的基础上专题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在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中跟进征编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专题资料,推动学习与运用结合、思考与研究融合,加快工作重心转移,积累了新的实践经验。目前,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重要指示正在转化为具体工作行动,聚焦主责主业、抓住关键核心,勤奋努力工作,全室主流持续健康向好。

       高新民说,今年大事要事和难事急事多,重要历史节点多,要珍惜全年工作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和配合支持,提升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要按照安排认真做好以案促改工作,及时跟进上报书稿的送审工作,积极做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工作,加快推进建党百年工程相关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推进职能工作,认真落实党建和廉政建设责任。要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加快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转变,坚持不懈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坚持不懈转化思维方式、跟上形势发展,立足职能强基础,提高能力实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以赵正永案为镜鉴深入开展以案促改,结合职能工作躬身自问,自觉践行“四个自我”要求,涤荡自身污泥浊水,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努力锤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