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参与主办的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正式开展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9-09-30  阅读量:

9月29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陕西省发展改革委主办,陕西日报社承办的“辉煌壮丽70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正式开展。

QQ图片20190930095713.jpg

整个展览由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组成。展览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不同年代的实物展品近400件。展览利用现代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技术手段,新旧对比的方法,现场讲解、情景体验等形式,突出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三秦儿女,战胜艰难险阻,积极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使观众直观感受到不同时期陕西的社会生活风貌和人民生活的巨大变化,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给人们呈现出一个立体、开放、现代的新陕西。

QQ图片20190930095706.jpg

展览必将进一步坚定陕西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从而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和时代最强音,必将激发陕西人民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建设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