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室理论中心组学习 暨主题教育第五次研讨交流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7-24  阅读量:

7月23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室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五次研讨交流,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仲勋同志《贯彻司法工作的正确方向》及《人民日报》关于昏官、懒官、庸官、贪官的4篇评论文章。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办公室主任丁仕显,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分别领学相关学习文章,全室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室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室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岗位工作交流发言,畅谈体会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认真贯彻、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坚持不懈的自我革命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加强机关的党的建设中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言行和教诲中坚定甘入苦海、夙夜在公、以身许党的奉献精神。要做到一切为了人民,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方面,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努力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开拓进取,坚持警钟长鸣、强化廉洁自律,在岗位上守护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