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19-08-30  阅读量:

8月26日至29日,第四期全省党史干部业务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举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主持开班并全程跟班督学,照金干部学院院长张耀东致辞,全省各级党史部门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主要针对纪念场馆建设、展陈及发挥作用邀请延安纪念馆长张建儒、照金纪念馆长尹天成分别讲授《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发挥之探索—以延安革命纪念馆为例》《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红色基因传承》,另外邀请省文物局副局长周魁英讲授《陕西革命文物保护利用概况》,我室二级调研员汤彦宜讲授《陕西省红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若干问题—基于各级党史部门的职责》,还赴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薛家寨革命旧址等地开展现场教学。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对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和纪念场馆展陈内容指导及审核把关等工作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和认识,在思想、格局、视野、能力等方面有较大提升。大家表示,将对照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明晰工作定位,查找工作短板,强化执行能力,为开创我省党史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