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民在省委党史研究室党课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 深刻认识赵正永案的严重危害始终保持清醒坚定

来源:  时间: 2020-06-22  阅读量:

6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党员大会和党课会议,表彰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不懈践行延安精神、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学习体会。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会议并讲党课,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及全室党员参加会议。

高新民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围绕什么是政治生态、怎样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这个问题,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了一系列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重要论述,创造性地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理论,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生态篇。要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学习、系统理解、深刻体悟,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知其行又知其如何行,并立足职能职责深入研究,形成相应的文章、论著和宣传作品等成果。

高新民说,要深刻认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实质和危害,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第一职责和第一目标,敬畏岗位、忠诚履职,发挥好党的肌体的细胞作用。要躬身自问、自省反省,从思想、理念、思维、工作、学习、作风等方面全方位检视,从知识储备、知识结构和工作能力、综合素质、行为规范等方面真正纠偏,革故鼎新、守正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修为。要始终牢记增强“四个意识”重在察言观行,做到“两个维护”重在行动,坚决反对形形色色的“七个有之”问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净化全省政治生态作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