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第三季度集体工作总结通报暨考核大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10-19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今年第三季度全室集体工作总结通报暨考核大会。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点评工作,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三季度履职情况,开展季度考核民主测评,全室干部职工参加。

高新民说,三季度室委会立足积极主动作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贯彻上级部署,扎实开展以案促改,着力弥补工作短板,紧扣重要党史节点积极发挥作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整体工作进展良好。各处室工作积极努力、各具特点,全室工作呈现持续健康、奋力向上、努力向好的态势。

高新民说,四季度是全年任务的最后时间段,要围绕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当前重点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以案促改、做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庆祝建党百年工程等重点工作,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交出合格答卷。

高新民说,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聚焦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奋斗目标,结合建设党史工作强省进展和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成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持不懈净化政治生态,坚持不懈解决突出问题,坚持不懈改进学风,坚持不懈抓好工作落实,打破僵化思维、摆脱路径依赖,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不辱使命、不负期待。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