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集体讨论修改陕西党史二卷第三编

来源:室研究小组  时间: 2020-06-03  阅读量:

5月2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集体讨论《中国共产党陕西历史(二卷)》第三编具体修改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研究二处全体同志和室研究小组成员参加。

高新民说,反复讨论发挥了集体力量,集思广益集中了大家智慧,逐编修改提高了工作质量,经过群策群力,在深化思想认识、转变思维观念、形成工作流程等方面取得了一些实践成效,应该总结、坚持和放大。要立足党史看“文革”,而不是立足“文革”看党史,着眼党、党员、党的干部这个主角,着眼国内外形势的发展和判断,准确把握党史基本著作编撰的客观规律,认真研究思考,全面分析讨论,扎实细致修改,做到定位不移、基调不偏、内容不缺,力求在语言使用、文字表述、史实把握等方面符合陕西党史实际。要立足职责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在党史基本著作修改中找出视野、站位、思维等方面的差距,明晰基本知识、基本能力、基本素养等方面的短板,并以此为契机尽快完善自我、尽快学习提高,不断夯实编撰党史基本著作的综合能力,不断锤炼做好工作的过硬作风,切实承担起岗位职责、履行好职能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