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委会研究推进信息化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5-21  阅读量:

5月19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委会,总结室工作微信群创建运行工作,研究室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党组织结对共建。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任惠林、刘玉平参加,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高新民说,我室工作微信群创建运行以来,以便捷的信息化办公方式提高了工作效率,增强了工作透明度,促进了“关键少数”自觉接受全室干部监督,综合成效比较明显。要进一步巩固扩大成效,深入总结已有经验,及时完善管理使用办法,不断提高工作群质量,更好服务党史研究和宣传教育各项工作。

高新民说,要深刻理解省级机关党支部与脱贫攻坚帮扶村党组织结对共建的重要现实意义,着眼解决问题和发挥党组织作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存在问题,结合实际完善我室机关党支部与脱贫攻坚帮扶点江山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各支部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在帮助推动江山村健全建强党组织、宣传党的政策、教育引导群众等方面下气力、做实事,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增进党群关系、提升群众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增强党性修养。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