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一季度工作集体总结通报会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4-11  阅读量:

4月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全室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集体总结通报大会,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和调研员、副调研员分别向全室干部职工报告一季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按照要求进行全室季度考核。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出席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主持,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通报2018年度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玉平传达全省深化“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高新民说,季度集体工作总结通报制度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要求,是建设党史工作强省的重要抓手,是推进工作优质高效开展的有效作法,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高新民说,一季度室委会紧扣省委部署,突出政治引领和“关键少数”,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严肃召开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认真落实省委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室处以上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教育,对党史姓什么、党史为了谁的根本问题有了深刻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了一致认识,对贯彻省委要求的工作部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高新民说,要积极开展“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每个岗位的认真负责、每个环节的高质量完成,推动全室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落实修订后的目标责任考核实施办法,引导干部把精力集中到干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到谋发展、促和谐、抓党建上。要坚持追赶超越不动摇、建设工作强省不懈怠、担当作为不松劲、营造良好环境不折腾,进一步提高站位、开阔胸怀、放大格局,始终牢记第一身份、第一职责和第一目标,在担当中作为、在负责中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