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民在全省党史工作座谈会上强调:抓铁有痕 求实求效

来源:  时间: 2017-09-30  阅读量:

9月28日晚,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在汉中主持召开全省党史工作座谈会,再次听取各市和部分县(区)贯彻中省关于加强党史工作意见的文件进展和革命遗址保护利用六项工作汇报。

各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同志和参加全省革命遗址保护利用现场会的20个县(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言。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和各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市和县(区)工作进展介绍中,高新民说,8月25日,我们召开全省专题座谈会,交流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今天再次召开座谈会交流落实工作进展,目的是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中省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经过一个多月的工作,各市贯彻中省文件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但很不平衡,我们要牢记“党史姓党”原则,牢记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使命,深刻领会中省文件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坚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不打折扣、不找借口、不讲条件,确保行动落实到位。要牢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教导,强化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解决现实问题的理念,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创新思维和务实举措,紧盯重点落实,全力补齐短板,以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党史工作强省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