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9-04-15  阅读量:

4月12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中心组集体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央文件,交流认识体会,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主持并讲话,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任惠林领学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室研究小组成员列席。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交流落实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的体会,畅谈深入贯彻的措施。

与会同志认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就是要坚持追赶超越不动摇、建设工作强省不懈怠,紧扣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用好党史资源、搞好宣传教育的要求,集中精力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思想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理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和具体指向,低调务实、埋头苦干,不断总结探索、不断创新实践,及时破解党史工作发展难题,厚植工作优势,发挥职能作用。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熟知请示报告的内容、程序和答复,明确请示哪些、报告哪些,切实做到按规定办事、按制度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深入领会要求指向,明确主要原则和具体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全室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