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召开全省党史专家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座谈会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24-03-04  阅读量:

3月1日下午,我室召开全省党史专家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座谈会。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讲话,省党史专家库专家、相关高校马院负责人我室各处室相关同志近30人参加座谈。

1709524788380062384.jpg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及党中央和省委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的部署要求,讨论修订了《陕西省中共党史专家库管理暂行办法》,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室2023年工作成果和2024年工作要点。各位专家对于我省党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全省党史工作的发展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必须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全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科学引领、团结协作、共谋发展大计的必由之路。

梁月兰说,推动我省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全省党史研究力量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她提出,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的使命任务,突出新时代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这个重点,为深入研究党的创新理论贡献力量。要切实发挥专家库作用,形成全省党史研究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出更多有思想含量、有理论深度、有实践价值的研究成果。要不断巩固“大党史”工作格局,以追赶全国一流、争做西部示范为工作目标,共同履行好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历史责任,为陕西党史事业蓬勃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陕西新篇章交出优异答卷。

( 孙都兴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