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二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

来源: 研究二处  时间: 2019-11-18  阅读量:

11月11日,研究二处党支部开展以“牢记身份、坚守初心、永葆本色”为主题的“政治生日”活动,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梁月兰参加。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参加并点评。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柴云同志主持。

孙应平、刘东、任晓滢分别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了工作心得,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先后发言,随后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大家的监督下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在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后,董强对研究二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给予点评。

最后,梁月兰说,回顾初心的目的就是要担当使命,要求大家时刻不忘初心,及时纠正不足,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真正把誓言落到实处。本次活动使全处党员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