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视频情况汇报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7-11-14  阅读量:

11月14日上午,宣教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党员认真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视频。

1E5BXMM5H0)PMM8QUI@M}FU.jpg

大家一致认为,肖捷部长在报告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收看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宏观理解。我们要按照中央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紧紧围绕“10个深刻理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要率先学、深入学、学精悟透,并结合党史宣教工作做好宣讲和宣传的准备,在建设党史工作强省和服务追赶超越中尽好本分,在弘扬革命历史传统和增强全省历史文化底蕴支撑上作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