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学习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7-11-03  阅读量:

11月3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钱引安秘书长在省直机关杰出青年暨业务技能竞赛表彰会上的讲话等。

会上,支部书记丁仕显组织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展现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坚定政治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深刻诠释,对于激励全党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将按照中央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紧紧围绕“10个深刻理解”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紧紧围绕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在“深学细学、宣传宣讲、聚焦聚力、入心入脑、真懂真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追赶超越、建设党史工作强省的各项工作之中。

支部宣传委员李静组织学习了钱引安秘书长在省直机关杰出青年暨业务技能竞赛表彰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致表示,我们将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党史工作紧密结合,将中省要求与办公室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提高电子政务、公文写作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坚守职责担当、聚焦主业主责、发挥岗位职能。

会议还安排了党建督查整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支部日常工作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