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时间: 2022-11-09  阅读量:

11月9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开展研讨交流,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文件,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重点内容。支部委员乔艳艳和支部党员黄仲妮、王晓丽、王莹等同志就各自学习情况和体会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凝聚力量,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我们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高水准干好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激发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落实“三个全面”上狠下功夫,在做到“三个务必”上深下功夫,在履行“四最一中枢”职责上细下功夫,以实干实绩交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优异答卷。

( 马丹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