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增补支委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6-01  阅读量:

5月3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

丁仕显传达了中省有关文件精神,支部委员李静组织党员学习了室机关党委近期安排的学习内容。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后,党员们就学习感受各自作了发言,丁仕显就发言情况做了总结。支部党员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马克思主义是方法,要活学活用,勇于创新;作为党员,要时常审视、反思,保持灵魂的纯洁性,对党忠诚,对党的事业负责;每个党员都要时刻警醒,克除私欲,恪守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会议按照程序,完成了支部委员的增补工作,并在会后召开支委会,调整支部委员分工。党支部还组织党员们就《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方案》展开讨论,提出具体意见。会议在总结近期支部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并对办公室工作进行了调整和分工。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