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一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张富清 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9-06-21  阅读量:

6月19日,研究一处党支部赴商州区腰市镇江山村开展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我室扶贫队邓亚斌等三名同志的带领下,一处党员来到江山村村委会调研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询问生活困难,参观了助力扶贫的商州区润科公司食用菌生产车间,了解生产、销售和收益相关情况,最后进行了支部对支部的座谈研讨。

在党员活动室,李兵同志组织两个支部的党员认真学习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老英雄张富清的感人事迹,并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细致解读辅导,大家围绕“向张富清学什么”“学张富清怎么干”进行了主题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老英雄张富清学习,在本职岗位主动作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将学习成效转为工作的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