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三处党支部赴榆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08-23  阅读量:

8月13日至15日,研究三处党支部赴榆林开展“见证改革成效、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并结合处室工作开展相关调研。

大家先后到榆阳区补浪河女子民兵治沙连展览馆,米脂县高西沟水保生态展馆和杨家沟革命旧址走访学习。在补浪河女子治沙连,“长城姑娘”听党召唤、进军荒漠,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乐观向上、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治沙精神,使每个人都深受感动和教育。在高西沟,科学求实的水土保持理念和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以及民主管理、科学发展的党建工作经验,为我们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研究和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在杨家沟,党中央转战陕北惊心动魄的伟大历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自力更生、扎根群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参观走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党为民的炙热情怀,亲身体验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的巨大变化,切实增强了服务追赶超越的信心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动陕西党史第三卷编撰,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