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三处党支部讨论制定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体措施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7-11-23  阅读量:

11月20日,研究三处召开支部会议,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展开讨论,制定具体方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研究的根本遵循,在《中共陕西历史》(第三卷)启动编撰之际,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研究三处的当务之急、首要任务。我们必须准确领会和把握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掌握新思想中不断彰显新气象,谋求新作为。

在综合大家讨论情况后,支部书记王杨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必须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全面准确、学深悟透。要按照讨论形成的“五个一”工作安排,即抄写一遍十九大报告、撰写一篇体会文章、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一次学习交流、组织一次十九大知识测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为编撰《陕西党史三卷》、编写《陕西改革开放实录》、开展《口述陕西》历史征集等具体工作的实际行动,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建设党史工作强省结合起来,把武装头脑与指导实践统一起来,学思践悟做真功、知行合一求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