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研究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文献研究处  时间: 2022-11-14  阅读量:

esdjs.jpg

11月14日,文献研究处党支部在前期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以“坚持深学细悟笃行 推动走深走心走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安排贯彻落实工作,支部书记李静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室委会(扩大)会议相关内容,安排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有效举措,支部党员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展开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知促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认真梳理红色历史文化脉络,系统彰显红色革命精神标签,强化红色价值引领作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统筹做好文献征编、研究阐释、支部党建等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当好新时代党的“红色家谱”的书写者和传承者。

( 刘奕彤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