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9-29  阅读量:

9月27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坚守信仰、克己奉公”主题党日活动。

在馆方讲解员的引导下,办公室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展馆陈列,认真聆听“八办”经历秘密交通站、红军联络处和八路军驻陕办事处三个发展阶段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重大事件、重要人物的讲解,在一个个场景中、一件件实物旁、一幅幅照片前,大家肃穆凝视、真情感悟,深切缅怀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坚守信仰、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八办”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并结合实际开展交流讨论。全体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表示此次活动心灵震撼巨大,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作为党史工作者,要从中国革命史中汲取营养,继承和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踏实苦干,为党史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按照办公室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方案的安排,支部书记丁仕显以《把握理论特色,增强四个自信》为题,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心得体会研讨交流。


11.png

同志们听取讲解员介绍“八办”历史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