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处学习习总书记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7-08-18  阅读量:

8月17日,研究二处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讨论。

大家在讨论中认为,习总书记发表的两个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意义重大,为党和国家、军队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是统一全党和全军将士思想、意志和行动的政治纲领,为十九大的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习总书记系列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跟进意识,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开展岗位立新功做贡献活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会上,支部书记孙应平还传达了省委副秘书长、党史研究室主任高新民在本室学习贯彻《党章》、党的六大纪律专题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查摆了本处薄弱环节,讨论修改了二处合格与不合格党员清单,随后安排了近期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