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强化规定制度学习落实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20-09-30  阅读量:

9月30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围绕“完善规定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学习我室相关制度和廉洁过节通知及案例通报,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等,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了我室《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办法(试行)》《关于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通知》《开展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专项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查找问题清单》《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办法(试行)的通知》《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工作措施》《关于做好“国庆”“中秋”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过节的通知》等制度文件。

丁仕显说,要领会精神要求,围绕“完善规定制度、强化制度执行”主题和廉洁过节规定,深入学习相关文件,掌握规定界限,明确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要结合实际落实,党建方面,支委会成员要按照分工,对照室制度规定逐条对标梳理、自查补缺,业务方面,要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切实履行管理责任,特别是负责办会办文、人财物管理、后勤接待的同志要熟悉规定、坚守制度、敢于管理。要率先垂范执行,从自身做起、从具体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处处严格要求、严格执行、严格带头,做到正己也正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