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11-06  阅读量:

11月6日,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2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上午,全体党员集体前往西安烈士陵园,拜谒烈士公墓、参观烈士陵园纪念馆,追忆辛亥革命以来各个时期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和光辉壮丽的人生,学习革命先烈英勇斗争、流血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座谈参观感受时,大家一致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

支部书记丁仕显说,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瞻仰悼念先烈先辈、追忆党的光辉历程、学习革命精神的纪念活动,也是一次参观红色场馆、体验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实践活动,更是一次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要强化党员意识,发挥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做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随后,在机关为丁仕显、张云龙两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在宣读入党志愿书、党员发言、集体宣誓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同志为两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丁仕显提出时刻牢记践行入党誓词、始终坚守党史姓党为党使命、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任务三点要求与全体党员共勉。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