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7-08-11  阅读量:

8月11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对前阶段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和督促推进。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党章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合格与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进行了再学习、再讨论,进一步明晰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性意识;围绕六大纪律教育中拟定的执纪监督问责“四种形态”具体情形,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进行再学习、再讨论,让大家进一步明白纪律和规矩就在身边工作和生活中、就在日常一点一滴中,进一步认识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批评通报、提醒谈话将成为常态;围绕学习室第一、第二季度完成任务情况通报,对办公室个别未完成或完成不及时的事项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完善措施,力保在8月底完成。大家逐人对照岗位职责清单检查上半年履行职责和完成任务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忠于职守、做好本职的事业心、责任感。

丁仕显最后对支部8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搞好政治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副书记毛万春的总结讲话。二是开展专题研讨。按照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方案安排开展相关专题的研讨交流。三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以8月17日为固定党日,组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到扶贫村结对帮扶、缴纳党费等。四是加强党建文化建设。开展“增进文化自觉、强化文化担当”学习讨论,参加“两学一做、重拾自信”主题征文,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撰写观后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