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19-10-17  阅读量:

10月16日,科研规划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和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受邀全程参与指导。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展厅和渭华起义革命旧址,重温90多年前陕东大地的峥嵘岁月,感悟革命先烈们的赤热初心。在渭华起义旧址,大家吟诵着“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的战斗口号,心潮澎湃,更加感受到了身上沉甸甸的责任,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初心使命。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行庄重严肃的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大家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认真回答了“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的使命之问。大家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最后,室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强对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