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支部组织 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奋发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离退休支部  时间: 2019-05-23  阅读量:

5月21日,省委党史研究室离退休支部组织党员到商洛市丹凤县王柏栋故居纪念展馆开展“不忘初心,奋发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柏栋革命烈士纪念展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聆听了王柏栋后人王丹华讲解员介绍王柏栋烈士不平凡的革命事迹。他对党忠诚、坚强勇敢,一心扑在党的事业上,为了党的事业,贡献出年仅28岁的生命,真正实现了“完全彻底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全体党员为他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受感动和鼓舞。在展馆前,面对党旗,支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使命担当,强化奋斗和奉献精神,发挥出一名老党员的余热,为建设党史工作强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委党史研究室机关党委和机关工会派人全程支持、保障离退休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