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8-08-31  阅读量:

 8月29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和支部党员会议,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支委讲党课,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等。

会上,支部书记丁仕显传达学习了室干部作风排查整改方案,对照全室四个方面12条问题表现,分析排查了办公室干部作风存在的具体问题,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作风、工作表现,对办公室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讨论,形成办公室干部作风排查问题清单,讨论制定干部作风问题整改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

按照办公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支部副书记董强以“深刻理解为民思想,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特别在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倡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改进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作风排查整改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搞好服务,把办公室打造成为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保障有力的战斗队伍。

 随后,召开支委会,对近期党建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