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讲话和中省纪委有关通报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05-14  阅读量:

5月13日上午,办公室召开党员和干部职工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讲话和中、省纪委有关通报,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纪委关于开除钱引安党籍和公职的通报,省纪委监委关于开除陈肖坪、史敏、何宏年、周建国党籍和公职的通报及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支部书记丁仕显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五四运动的新论断和对青年的6点要求,紧密结合党史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发扬五四运动精神,热爱祖国、担当负责、砥砺奋斗。二是要深刻认识从严治党、从严管理的要求,时刻绷紧从严之弦,从细从小严格要求自己,防微杜渐、防患未然。三是深刻理解办公室工作岗位的双重性,结合岗位职责,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工作规范及流程,既严格自我约束,又严格管理监督,确保自己做事干净、岗位工作干净。

会议还对本月党员学习、支部换届、主题党日、固定党日等工作作了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