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研究一处  时间: 2019-01-16  阅读量:

1月15日,研究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紧紧围绕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电视专题片和省纪委《关于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两个主题展开,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准备,会上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并就《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作出郑重承诺。

会上,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观看央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后,倍感震撼,深受警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的同时,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之要义。大家决心要始终牢记“党史姓党、党史为党”的原则,要明白我们的业务工作就是政治,应该用业务工作成效来践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效果,切实担负起“两个坚决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使命。不负中省重托、不负人民群众期望,当好红色家谱的续写人、当好红色基因传承者。全体党员还逐一对照《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谈思想认识、作自查自纠,郑重作出绝不会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并上交书面材料。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