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学习省委领导讲话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02-19  阅读量:

2月18日,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贺荣在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上的讲话,安排办公室和支部近期工作,办公室主任丁仕显主持。

会议通过学习讲话,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室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切感受了省委对党办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怀,深刻领会“敬业、无闻、奉献、高效”,既是对党办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省委领导对办公室今后工作的鞭策和要求。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办公室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业务工作的特性,自觉把二者融为一体,要结合岗位实际,对标对表、对照检查、自觉整改,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在服务追赶超越大局中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随后,支部召开会议学习室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安排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