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规划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科研规划处  时间: 2022-11-09  阅读量:

11月8日,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心得,并立足工作实际讨论制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思路举措。科研规划处党支部书记耿琪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相关内容等。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体会,做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二十大报告具有深刻理论说服力、思想穿透力、政治凝聚力、时代感召力。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好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服务中心大局、担当时代使命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长远发展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新征程上奋勇争先,为开创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 王一天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