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三处召开支部会议, 举办第一期“支部论坛”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9-01-28  阅读量:

1月25日下午,研究三处召开支部会议,举办2019年第一期“支部论坛”。

会议围绕“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开展专项学习讨论。处室成员逐一交流发言,对照自身谈体会、对照工作查不足。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问题教训,深入反思、引以为戒,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活动,通过深入查摆、认真整改,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职敢担当,驰而不息改作风,真正把中央和省委对党史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本期“支部论坛”以“2018怎么看,2019怎么干”为主题。支部成员分别结合自身2018年工作情况交流体会、查找不足。大家一致表示,2019年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势头,进一步围绕中心、扎实工作,全面落实建设党史工作强省各项部署。支部书记王杨进行总结发言,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抓主业、强基础的工作思路,要求全处聚焦陕西党史三卷编纂,做好资料征集和整理工作,为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间段党史研究筑牢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