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开展江山村脱贫励志先进典型表彰暨惠民文化演出活动

来源:驻村工作队  时间: 2018-12-25  阅读量:

为助力脱贫攻坚,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12月20日,驻村工作队协助村两委在江山村文化广场组织召开脱贫励志先进典型表彰大会,并邀请商洛市剧团在江山村开展扶志扶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驻村工作队员、镇抱扶干部、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群众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表彰会上对评选出的脱贫励志先进个人、脱贫致富能手、先进文明户、先进村干部、优秀护林员、优秀环保员、优秀村民代表和模范党员等38名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表彰奖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贫困户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更进一步激发了江山村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脱贫攻坚战中的动力,在扶贫扶志方面取得了很大成效,为江山村脱贫攻坚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村工作队)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