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二处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22-11-04  阅读量:

114日,研究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干好本职工作”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董强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近期室委会及室理论学习中心组相关内容。董强、李海飞结合前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讨论了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安排和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具体思路举措。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博大精深,是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要下功夫认真学习领会贯彻。

支部大会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修为,立足领悟践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论信仰,立足党史研究宣传工作职能的定位,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要坚持踔厉奋发,立足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肩负起职能使命。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埋头苦干、遇难克难,齐心协力、担当作为,自我革命、锤炼党性,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

 ( 李海飞  供稿 )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