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

来源:办公室  时间: 2019-09-09  阅读量:

9月5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丁仕显主持会议并给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及党费收支情况。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办公室支部换届的批复,丁仕显就选举办法、候选人等进行了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办公室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丁仕显为支部书记,董强为支部副书记,惠晓蓓、卢辉利、任杰分别为支部纪检、宣传、组织委员。

会上,支部书记丁仕显还以《学习党史国史,汲取奋进力量》为题,给全体党员讲党课。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国家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速度”、“中国高度”、“中国深度”无不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每个党员都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党史,做到不忘初心、心中有党;要明党规,做到廉洁从政、心中有戒;要跟党走,做到立足岗位、履职担当;要感党恩,做到知行合一,事业有为。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