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三处党支部举办第八期支部论坛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18-08-28  阅读量:

8月27日,研究三处党支部以“学习先进找差距,争当合格好党员”为主题举办2018年第八期“支部论坛”。

会前,研究三处党支部收集编印了《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系列文章汇编》,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先进事迹,深刻体会精神风范,逐项对照找出短板,切实把差距找出来,把短板补上去。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室机关党委印发的《关于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观看了《赤子情怀 信念永恒》郑德荣先进事迹专题片,从崇高政治品德、优秀学术风格、高尚道德风范等方面全方位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岗位工作,对照“八个是否”,躬身自问,逐一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郑德荣同志作为中共党史研究专家和“红色理论家”,被中央追授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既是党史研究界和党史工作者的光荣,也为我们做好党史研究工作树立了标杆和榜样。要以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把忠诚写在信仰的旗帜上,把实干刻在奋斗的征程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用实践实干实效为建设党史工作强省增光添彩。

会议还对开展干部作风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