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三处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来源:研究三处  时间: 2022-11-01  阅读量:

10月31日,研究三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研讨交流,讨论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具体措施。研究三处党支部书记王杨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王杨、牛金鹏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大家表示,要学懂弄通“学在先”,在前期开展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基础上,继续反复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履职担当“干在前”,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学用结合,在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基础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好来年工作,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砥砺奋进“作表率”,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厚植为民情怀,以崭新形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张加培  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