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处党支部赴董家窨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教处  时间: 2017-11-20  阅读量:

11月17日,迎着初冬的寒风,宣教处党支部赴董家窨村开展“主题党日+精准扶贫”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干部在认真学习十九大文件的基础上,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岗位和具体行动中。

1.jpg

在村委会短暂座谈了解基本情况之后,大家克服了山路崎岖、道路阻塞等困难,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点对点的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家庭收入、经济来源和致贫原因;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将来的打算及诉求,以便建立长期帮扶,解决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精准扶贫”活动,进一步巩固了贫困户家庭早日脱贫的信心,激发了支部党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的工作热情,使大家认识到脱贫攻坚任务的艰巨和实现共同富裕的任重道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作用,确保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真正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2.jpg

3.jpg

4.jpg

7.jpg

8.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