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二处党支部赴柳青文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研究二处  时间: 2019-11-18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11月13日研究二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长安区柳青文学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学习践行活动。

柳青是中国当代著名作家,他早年投身革命,创作了一系列反映边区军民斗争的作品。20世纪五六十年代柳青定居陕西长安县皇甫村,扎根蹲点14年,创作出长篇小说《创业史》,成为“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典范,习近平总书记称赞他是“人民作家”。大家通过参观,深入了解了柳青的生平及创作历程,被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方向、坚持践行“深入到农民群众中去,同农民群众打成一片”的可贵精神深深感动,更加坚定了强化初心、信念和使命的决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史工作者,不仅要学习柳青淡泊名利、心系群众的高贵品质,更要清楚自己的使命和担当,用手中的笔书写好新时代的“创业史”,描绘出新时代的新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