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大力推进党史“七进” 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20-01-08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 资政育人”职能作用,大力推进党史“七进”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扶风县委党史研究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扶风党史一卷本发行为契机,将扶风党史人物、党史重大事件、党史教育基地及党史小故事等通过多种宣传途径覆盖机关、社区、学校、军营、企业、农村、网络七块领域,让扶风更多人了解党的历史,不断传播好声音、传承红色基因。

一是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室先后向非公经济党委、公安局、老干局、水利局、农村农业局等11个部门单位赠送《中国共产党扶风历史》(第一卷)、《扶风重要党史人物》、《党史珍闻》等党史书籍300余册,以党委、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方针政策,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许治平在税务局等单位作《传承扶风党史不忘初心,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等专题党史宣讲。二是为进一步做好对广大青少年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尊重党史的教育引导工作,我室深入扶风初中、扶风小学、开展党史宣传教育调研,并赠送党史书籍。党史专家候省彦先后深入召公小学、新店小学为全校师生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文化主题教育报告,以“扶眉战役”历史背景和革命烈士的英雄精神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我室先后深入祥云社区、陕西省军工(集团)陕铜有限责任公司、城关街道南台村等开展党史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活动,赠送党史一卷本等党史书籍,为引导广大群众、企业职工、基层农村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了解扶风地方党史、党史人物提供平台。(贺婷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