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县:陕甘两地加强交流,资源共享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04-18  阅读量:

4月12日,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平东工委纪念馆党工委书记张明皋、副馆长祁玉成一行6人,来陇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了平东工委地下党组织在陇县开展工作情况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在陇县档案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档案局局长王志玮同志介绍了平东工委在陇县发展地下党组织革命活动的情况,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全宁同志提供了陇县收集保存的关于平东工委党组织开展工作的资料及史料,向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平东工委纪念馆赠送了《中国共产党陇县历史》、《陇县志》、《陇县志(1990-2010)》等书籍。甘肃省平凉市崆峒区平东工委纪念馆也赠送了平凉市崆峒区党员教育资料—《星火平东》,平东工委纪念馆党工委书记张明皋表示,此次调研加强了陕甘两地的交流,与资源的共享,有利于更加深入的了解历史,了解党史,充分发掘史料价值。

 (陇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孙明霞)

 

 

 

 

 

 

 

 

 

 

 

 

 

 

 

 

 

 

 

 

双方一致认为,县区间的学习交流,对于创新理念、促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共同为档案史志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共陇县县委党史研究室     孙明霞)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