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来源:宝鸡市委党史研究室  时间: 2019-11-18  阅读量:

11月1日,凤县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陆卫明为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作题为《毛泽东与中国革命》的专题讲座。他从个性因素出发,围绕毛泽东作为中共领导核心形成的过程、深层原因、权威类型及其对中国革命的重大作用四个方面做了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讲授。进一步引导全县各级领导干部重温革命历史、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斗争精神、打牢政治根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推动转型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昭远主持讲座并强调,要以史为鉴,在追寻初心使命中砥砺强国之志,要刀刃向内,在解决问题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知行合一,在推动转型发展中撸起袖子加油干。

凤县县委党史研究室人员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