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召开党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

来源:韩城市委党史办  时间: 2019-11-21  阅读量:

11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石雨主持召开党史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史工作,迎接省委12月上旬对党史工作的专项督查。市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党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对下一阶段党史工作及党史工作联络员队伍组建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单位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石雨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督查的重要性。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高度,提高对党史督查工作的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工作任务的落实;要聚焦职责任务,全力抓好党史工作。对照职责任务,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增添措施,并规划好今后的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高质量完成分配的党史工作任务,把中省关于加强地方党史工作的意见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扛起党史工作的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履行好党史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党史工作质量负总责,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协调、亲自督办,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